今天一早十點多..老公打電話給我.

意思我們家的神明發爐..是不是有事

後來我跟他講..等一下我下去請示看看

下去後..請示祂們..

問是否有事..回覆我是的

然後我問...是家裡嗎..祂意思不是

我就心裡大約有底..就問..是不是關係弟子作的夢有關

祂指示..是...

然後..我又問..是不是關係天災的事..祂又再跟我回是的

我就問祂時間..祂不肯講

我後來問祂是不是因為不能講..祂意指.對

然後..我就問祂方位.

問了我家那裡..祂意思對.會出事...

然後我又問..中區咧..祂也意指會..

我後來乾脆直問..是全國都有可能嗎...意指沒有錯

今年都會發生...

後來我請祂們幫助大家平安順事..

並且再請示還有其餘的事情嗎

祂指示沒有了

..........................................................................

後來跟老公講這事...剛好一個送材料的大哥在..

他講前些天觀音坪也發爐..

而且很多宮廟也陸續有指示出來

也有出現發爐的情形出來

我想..事情不好玩了

只希望大家提高警覺...

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克媽 的頭像
    哈克媽

    哈克媽的部落格

    哈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