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9日早上清晨..我從夢中醒來
 
我從一個詭異的夢醒來
 
我夢到..夢中有人跟我講那邊有一個濟公師父很靈驗
 
叫我去看..拉著我去看
 
結果..去了..畫面出現一個不曉得是在海邊還是河邊的防坡堤
 
然後我站在底下向上望..
 
結果我並沒有看到有人...但是感覺到祂在那裡
 
然後祂叫我回家..不能出門..彷彿要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我起床後..記得這個夢
 
就覺得好奇怪..什麼夢啊
 
後來..傍晚才想說問舅看看
 
結果..我問他..我不曉得是在海邊還是河邊..
 
有人拉去找濟公師父..可是又沒有看到人..卻感覺祂在
 
然後..祂叫我回家..不能出門
 
在夢中我感覺到祂幫我處理一些不好的事情
 
然後舅跟我講..我三年多前去中壢那間濟公師父..
 
搬到新的地方..那旁邊有一條小河..有坡堤
 
然後跟我講..祂幫我處理了
 
真有趣..原來是那邊的濟公師父唷
 
我跟舅講..若他有去那..幫我跟祂說一聲謝謝
 
我舅要我雙手合掌..心裡說..感謝濟公禪師就好
 
不然住很遠..無法去的人怎麼辦
 
於是我也照做...
 
這讓我想起我頭一次去龍天宮的情形
 
那時..我還是對祂們處於半信半疑的狀態下
 
去那裡..當初是因為舅的關係..
 
然後加上..那時有私人原因..才去那裡請示
 
其實我很少去廟裡..除非信任的..不然我不會去
 
我很怕遇到那種陰的..
 
然後..去到那裡..是晚上八點多
 
因為濟公師父開壇..從晚上八點到隔天早上
 
後來坐著等乩差前來..
 
之間..我發現好多信徒前來問事...因為一堆人
 
當時..那時只是暫時性的..似乎之後要搬..
 
然後路名也很特別..龍泉街..然後龍天宮
 
都是龍啦...然後舅都叫他臥龍..
 
不過現在搬到新的地方..住址我不曉得...
 
他和舅有緣..才相識的..
 
然後舅也講..他那裡起駕很正..很純
 
修得很好..所以可以去
 
然後我頭一次看到濟公起駕
 
看他喝了一口又一口的酒..坐在椅子上
 
開始打酒嗝..好大聲
 
然後就來了...
 
那時看得一楞一楞的==
 
因為根本不懂那在做什麼
 
舅說..這個乩差平時滴酒不沾..
 
我問他..這樣不會醉唷..
 
舅笑笑說..不會..退駕不會醉啦
 
因為不是他喝..是祂喝
 
然後就要大家一個一個排隊
 
就看著濟公師父起駕後..晃來晃去
 
拿著扇子..對著一個又一個的信徒
 
應該算是淨身..祈福吧..
 
然後..就坐下來..開始問事
 
一個又一個的人問的事不同
 
等到輪到我時..我還沒有開口
 
濟公師父就對我講..我知道你在那裡(台中)很辛苦
 
也曉得你很努力..然後回頭跟我舅講..他很辛苦(指我)
 
我舅點點頭說..請濟公師父幫忙..
 
然後..我就一頭霧水.但是聽到濟公師父開口..我的眼淚就開始掉
 
然後..祂跟我講..你知道你的路被安排好了嗎
 
我就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其實半懂..)
 
然後又回頭跟我舅講..她要走五娘..
 
然後就我講..你的路都被安排好了..我相信你懂我在講什麼
 
你要走的路是神佛之路..你知道吧..你有人顧啦..
 
然後..祂拿著手上扇子輕拍我的頭..因為我一直掉淚..
 
然後祂叫我..不要哭..遇到事情要忍耐..要堅強..
 
不要用哭的...祂們都會幫忙我的..
 
我那時也不懂為什麼哭..可能委屈吧..
 
然後濟公師父跟老公講..你們二個會很辛苦..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你們和父母比較無緣..(因為哈爸和他父母相處並沒很好.父母又很大小心..對他不是很重視)
 
然後要我們忍耐..別擔心太多
 
然後又回頭跟舅講..他(哈爸)往後也要走這條路..二個的緣份注定好的..被安排好的
 
有人顧啦..然後我就楞住..因為有點聽不懂..
 
然後..濟公師父..再回頭跟我講..你有空要常來這裡走走唷..來看看也好
 
我就笑著說好...
 
其實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所以就沒有機會再去那裡
 
夢到這個夢..使我想起當初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雖然不曉得為什麼..但是..我覺得心存感恩..
 
很謝謝祂們對我照顧..真的很感恩
 
希望有天能再去那裡看看..
 
謝謝濟公禪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克媽 的頭像
    哈克媽

    哈克媽的部落格

    哈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